内容提交后前台不显示怎么回事

内容提交后前台不显示怎么回事

youdamufenji 2016-03-22 07:10:17

新闻页面和产品页面提交后前台有时候不显示,左边和右边的更新缓存都点击了,静态也生成了,在其他页面也能看到这条信息,比如下一条信息或者上一个产品,看到的那个页面也有,没有乱码,就是前面不显示,怎么处理?
 
还有你们这个程序更新缓存后是不是把以前的记录能呢,只保留的

    更新缓存:更新php生成的缓存数据
    更新静态:更新已经生成的html (其中包括首页,栏目,内容页,分类,专题,tag等页面更新)
     
    内容提交不显示,要看摸板标签里面调用的条件是什么,如果调用有缩略图内容,而你新加内容没上传缩略图,那么就不会显示,这个问题是综合问题,涉及到后台操作很多项,您还是多熟悉网站系统操作方面知识吧。

    赞(0)参加讨论打赏

    我对网站在操作上是有点不了解,是要学习,但是你说的太笼统了,不要以你的立场去考虑别人,因为你是很熟悉,但是我们会操作了,就不会问这些问题了,我在后台都更新多少编了,都不显示,以前在上传产品第二天就能显示,现在就是几天不显示,

    赞(0)参加讨论打赏

    联系qq  871148347  提供后台登录信息,我们客服去测试,系统问题免费修正。
     
     

    赞(0)参加讨论打赏